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到中国商飞访问

2015年05月27日 11:1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双方合影

 

  

  2015年5月26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来访的沈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沈阳市副市长关志鸥、市政府秘书长连茂君,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出席会见。

  金壮龙对沈阳市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沈阳是中国重要的航空工业基地,沈阳的航空企业在中国商飞公司两大型号研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沈阳市继续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机事业发展。

  潘利国表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让人振奋,沈阳市一定全力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充分利用沈阳在航空制造领域的资源,不断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让祖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作出应有贡献。

  贺东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两大型号研制进展。他说,中国商飞公司与沈阳的航空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与沈阳市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加快推动中国民机产业发展。

  潘利国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等。

  沈阳市经信委主任隋莉,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以及沈飞民机相关负责人,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