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05月18日 09:3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李玉赋察看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

  

  2015年5月15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到中国商飞公司调研。在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洪浩的陪同下,李玉赋实地察看了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等,详细了解了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公司全国劳模代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林宗参加调研。

  李玉赋对中国商飞公司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胡双钱、谭祥升、严林芳等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七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大飞机事业取得的进展令人振奋,希望中国商飞公司要开展好向全国劳动模范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力争早日放飞国产大飞机;要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为大飞机事业凝聚强大正能量。

  金壮龙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两大型号研制进展。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培育“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为让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早日在蓝天上翱翔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总工会研究室主任安建华,中国商飞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新闻中心负责人,上飞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玉赋看望中国商飞全国劳模

  

  

  李玉赋与中国商飞全国劳模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