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召开C919项目总经理办公会第11次会议

2015年06月04日 14:58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5年6月3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C919项目总经理办公会第11次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金壮龙强调,2015年是型号研制的关键年,任务更加繁重,工作更加艰巨,时间更加紧迫。C919项目全线干部职工要立定雄心壮志,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国梦和大飞机梦的信念,横下一条心埋头实干;要认清形势、加强协作,以航空报国的情怀,全身心投入大飞机事业,做到“安、专、迷”;要践行“三严三实”,以“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作风,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早日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再立新功。

  公司总经理助理、C919项目副总指挥、C919项目总经理吴跃主持会议,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