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与上海盐商集团签署首架ARJ21公务机购买协议

2014年07月15日 15:24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7月14日,在第49届英国范堡罗航展开幕当天,中国商飞公司与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在航展现场签署首架ARJ21公务机购买协议。上海盐商集团正式成为ARJ21公务机首家启动用户,ARJ21新支线飞机总订单数达到253架。在此之前的5月10日,双方在上海签署了意向购机协议。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与上海盐商集团副总经理涂艳代表双方在购机协议书上签字。

  田民表示,首架ARJ21公务机签约表明市场对ARJ21公务机的认可和期待,也标志着ARJ21飞机系列化发展迈出了第一步。中国商飞公司将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民机产品和服务,为我国民机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友建表示,上海盐商集团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民用飞机产业发展,很高兴能够成为ARJ21公务机首家启动用户,相信ARJ21新支线飞机将为盐商集团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ARJ21公务机是中国首款自主研制的超大型涡扇喷气公务机,以大型企业、高端商务人士为主要客户,可根据客户要求灵活布置VIP卧房、休息区、会议区、工作区、就餐区、随行区等多种独立功能区间,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订制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舒适的出行平台。

  上海盐商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现代化集团企业,主营业务覆盖金融、房产、国际贸易、汽车、法律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