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与中国民航局专题研讨

ARJ21新支线飞机适航取证工作
2014年06月23日 09:43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4年6月20日,中国商飞公司与中国民航局在上海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推进ARJ21-700飞机手册改进、运行支持体系及验证计划、航空器评审等相关工作。中国民航局总工程师张红鹰、飞标司司长万向东、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蒋怀宇,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ARJ21项目总指挥罗荣怀出席会议。中国民航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主任沈小明主持会议。

  张红鹰对ARJ21项目近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发展大飞机事业是国家战略,中国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商飞公司,更加积极主动地提供适航审定支持。希望中国商飞公司继续对标国际一流,进一步加强供应商管理工作,打造安全、优质、可靠的民用飞机产品,推动中国民机产业发展。

  万向东、蒋怀宇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不断推动民机适航取证工作,进一步提升国产大飞机的研制水平。

  罗荣怀对中国民航局多年来对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奋力推进ARJ21项目适航取证工作,为中国民机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支线项目部部长赵越让,中国民航局有关司局、中国商飞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