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3月3日起南京禄口机场长靴要脱下检查

2014年03月04日 13:03   来源:人民网   记者唐璐

  从昨天(3日)开始,在南京禄口机场候机楼公共区域、出入口、高架桥、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南京禄口机场公安局增加了携枪武装巡逻。机场针对客流情况,将关闭候机楼国内、国际出发和到达的少部分出入口。

  同时,南京禄口机场在候机楼出入口,增设了“防爆安检”关口,对进入候机楼的旅客、接送人员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防爆安检。检查期间,安检人员将用专用试纸对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取样后,使用防爆探测仪进行检测,发生报警的,即需要组织复检,直至排除疑点。

  南京禄口机场提醒市民,乘机出行,切勿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品或危险品,以及各类液态物品等限制物品。携带笔记本电脑的旅客,需将笔记本取出单独接受安检。而旅客如穿着厚重的外套、长靴,需将外套、长靴脱下经过X光机检查。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