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停车费降50% 下月起5元/小时

2013年06月19日 13: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李爽

  南京哪里停车最贵?不少市民都会回答禄口机场。然而,记者昨天(19日)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候机楼公司了解到,机场停车场将从下月起降价,15分钟以内免收停车费。

  据记者了解,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小时10元,比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停车费都要贵。然而昨日,禄口机场候机楼公司表示,机场停车场将从7月1日起降价。

  停车15分钟以内免费,停车费起步价下调为1小时5元。那么1小时以后收费标准是不是会提高呢?对此,候机楼负责人表示,1小时以上仍旧按照每小时5元收取停车费。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机场二期工程主体建筑——T2航站楼11万平方米金属屋面已成功封顶。这就意味着,T2航站楼今年底可建成完工,2014年青奥会前将正式投运。

  T2航站楼建好后,机坪可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同时,禄口机场也将增加多条国际直飞航线,成为中国大型枢纽机场。

  目前禄口机场有16个近机位,而T2航站楼共有35个近机位、20个远机位,也就是说,航站楼建成后,禄口机场的运力也将大大增加。

  此外,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2014年,禄口机场航站楼东侧8层高的交通中心内,将有轻轨、长途班车发车点及五星级宾馆、饭店等,吃喝玩乐一条龙,而交通中心和T2航站楼之间有400米连廊,乘客吃喝完毕,可直接上飞机。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