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昨日因雾霾封闭到11:00

2014年01月06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徐媛园

  昨天上午9:30,南京禄口机场能见度为50米,所有航班受到影响。一直到昨天中午11:00,才恢复起降。截止到昨天下午5:00,机场航班出港准点率:6.96%;进港准点率:24.51%,航空公司全力加班加点运送旅客回程。

  昨天因雾霾天气,南京共有173个航班受到影响,11个航班被取消。马上就要到春运出行高峰了,航班延误,乘客自身该如何降低损失呢?尤其是时间的损耗和身心的疲劳。东航江苏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要尽量选择航空公司的售票点购票,并留下准确的能保持通畅的手机号码。“这样,便于突发情况时,航空公司可以及时与乘客取得联系。”一旦遭遇航班延误,乘客应该根据航班延误的情况,及时、果断地调整行程。

  南京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尤其是当机场启动橙色、红色预警的时候,退票还是改签,乘客要早下决定。(记者 徐媛园)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