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飞豹、歼-10国产战机北京航空展 傲视群雄

2013年09月2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然,除了“飞豹”格外引人注目外,还有此前在俄罗斯出尽风头的国产歼-10战机,此次展出的模型中,“歼-10”战机模型的展出,也引来不少群众围观。

  据悉,本届航展规模达1.7万平方米,空客、波音、霍尼韦尔、庞巴迪等国际著名航空企业参展。北京航展组委会特别推出“北京航空文化周”,活动包括八达岭飞行动态展示暨首届北京延庆通用航空旅游文化节等。

  当日,中外飞机模型集体亮相北京航展,从国产歼-10飞机、枭龙飞机、L15高教机、“新舟”系列民用飞机、AC系列民用直升机模型;到国外飞机制造巨头波音带来的737 MAX飞机、777-300ER、787飞机和747-8飞机模型;再到空客最新研发机型A350XWB的宽体飞机模型,带客舱剖面的A380飞机模型等等一应俱全,使观众不出国门即可将新型飞机“尽收眼底”。除了能在主展馆国家会议中心看航模,观众还可参加将于26日至29日在八达岭机场举办的飞行动态展。

  图片中部黑色战机模型、机身印有蓝色“AVIC”字样的为中国先进战斗机概念(AFC)模型,其左侧为“飞豹”战机模型,其右侧为“歼-10”战机模型。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