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开幕

2013年09月26日 15:47   来源:新华社   

 

  9月25日,参观者走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展台。当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航展展示规模17000平方米,展会规模较上届增加40%,中航工业、空客、波音、霍尼韦尔、庞巴迪等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参展。本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持续至9月28日。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9月25日,模特在展示飞虎通航的病毒短翼机型(加强版)。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这是9月25日拍摄的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展台的CH-4中空长航时无人机。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这是赛峰集团展台上的LEAP发动机模型(9月25日)。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9月25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一名记者拍摄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展出的彩虹4无人机。新华社发(杨乐 摄)

 

  9月25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一名参观者在波音公司展台前拍摄飞机模型。新华社发(杨乐 摄)

 

  9月25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参观者在空中客车公司展台前近距离欣赏A380飞机模型。新华社发(杨乐 摄)

 

  9月25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一名参观者欣赏由芯片、电路板等元器件制作的工业雕塑。新华社发(杨乐 摄)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