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新加坡航展 > 动态 > 正文

国际航空发动机在新加坡航展斩获新订单

2012年02月17日 11:23   来源:SRC-1993624008   胡海波

  新加坡航展前3天,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共收到3份新订单,将为四川航空公司、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工银租赁的29架飞机提供V2500系列发动机,总价值超过7亿美元。 

  工银租赁 

  2月14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签署协议,后者将为其新购买的15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提供V2500发动机。此份订单价值为3亿美元。飞机将于2013年1月至2015年交付。 

  "作为中国金融租赁行业的市场领先者,工银租赁依托全球最大银行的支持,争取在几年内成为顶尖的租赁公司之一。"工银租赁总裁丛林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AE共同合作,在航空市场取得新突破。相信V2500杰出的性能和卓越的市场表现一定能够为我们的发展计划提供最好的支援。" 

  "我们相信,在中国,像工银租赁这样的飞机租赁公司一定会迅猛发展,进而形成下一个迅速增长的主要市场。"IAE高级副总裁JimGuiliano说道,"工银租赁的订单是V2500获得的首份来自中国租赁公司的订单。" 

  复兴航空 

  2月14日,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为其6架空客A321飞机选择了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的V2500发动机作为动力装置。复兴航空与IAE和普惠公司签订了一份大订单,除V2500以外,复兴航空还选择了普惠静洁动力PW1100G-JM发动机为其6架确认和6架意向订购的空客A321neo飞机作动力。 

  复兴航空首席执行官VincentLi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为我们的机队使用IAE的发动机,而这次的订单再次证明了我们对于IAE和普惠公司的信心。" 

  IA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anAitken说:"复兴航空将会接收于去年才推出的V2500最新构型SelectTwo?发动机。"IAE方面表示,V2500SelectTwo?发动机会比SelectOne?发动机节省0.6%的燃油,而SelectOne?发动机已经是同级别中最省油的发动机。 

  "我们感到特别荣幸的是复兴航空公司选择了IAE和普惠公司为其新的空客A321飞机作动力。"普惠商用发动机和全球服务总裁ToddKallman说道,"我们十分期待这批新发动机的交付,并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四川航空 

  2月15日,四川航空公司与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签署协议,为其新购买的8架A320系列飞机选择配备V2500发动机。此份订单还包括一份长期售后服务协议,订单总价值为2.4亿美元。飞机交付期为2014年1月至2015年。 

  据悉,过去16年,IAE为川航不断增长的空客A320机队提供发动机和服务。2008年,IAE就成为川航首选发动机供应商,并为川航目前在役的60架配备V2500发动机的飞机提供支援。 

  "四川航空公司是V2500在中国的首家专有运营商,我们非常重视与IAE的紧密合作,并在过去16年从V2500始终不断的技术改进中受益无穷。"四川航空公司董事长蓝新国说。 

  "这是我们与川航长期合作的历史中取得的又一里程碑,这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期望我们未来共发展,"IA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anAitken补充道。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