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天津国际航空产业商务区开工 建世界级产业基地

2013年08月05日 01:40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天津国际航空产业商务区日前在华明工业园启建。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将建成一座集研发、配套、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航空产业配套服务区,竣工后将实现400亿元人民币产值,吸引上百家国际航空航天及配套企业落户,助推本市世界级航空航天产业基地建设。

  据悉,天津国际航空产业商务区项目一期占地322亩,将建设国际甲级办公、研发基地、配套商业和公寓等高端设施。项目瞄准国际航空产业贸易、技术研发、结算等大规模国际企业,专门为天津和全国航空航天产业进行配套,将打造以航空产业为特色,以航空航天配套企业为集群,集技术、产品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产业商务区。项目一期明年底竣工,整体2017年竣工,届时产值将达到400亿元,实现地方税收28亿元。

  该项目是中美合作项目,得到美国国会资深议员、安纳伯格-德莱尔委员会主席大卫·德莱尔的支持,他表示,天津拥有独特的国际航空产业基础设施优势,希望依托天津国际航空产业商务区的建立,争取波音飞机组装线落户天津。

  今年上半年,本市航空航天产业产值实现148.8亿元,同比增长31.8%。目前,本市已吸引大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大火箭、卫星等一批优势项目落户,将加快打造世界级航空航天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