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未来20年国内民用客机市场将近4万亿元

2013年09月26日 14:0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图为参观者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展台前拍摄展出的C919飞机模型。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25日举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民用飞机市场预测年报指出:未来20年,中国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及民航产业发展方面的积极投入将有力地支撑航空需求的快速增长,国内市场共需5300多架干线和支线客机,国内民用客机市场将达近4万亿元。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预计,到2032年中国市场的机队规模将由2012年的1969架增长到6494架,占全球客机机队比例将从现在的11%增长到17%。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