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携C919客机模型参加巴黎航展

2013年06月18日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航空   

 

 

  中国经济网航空6月18日讯 2013年6月17日,第五十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法国巴黎开幕,中国商飞公司携C919大型客机模型、ARJ21-700飞机模型参加本届航展,全面展示C919大型客机和ARJ21-700飞机研制进展。董事长金壮龙率团参加本届航展、副董事长滕一龙、总会计师田民参加航展相关活动。 航展期间,金壮龙、滕一龙和田民等参观了赛峰集团、MOOG公司、中航工业、爱励国际、CFM公司等参展商展台,并与各公司管理层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这是中国商飞公司第2次参加巴黎航展,中国商飞展台位于巴黎航展展馆5号馆B片区,面积约250平方米,展示了C919大型客机模型和ARJ21-700飞机模型。在此次展示的飞机模型中,全面展示了C919大型客机混合级布局,ARJ21-700飞机混合级、全经济级、行政机和公务机布局。

 

  C919大型客机模型。  

  

  ARJ21-700飞机模型。  

  

  公司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

 

  公司领导巡视公司展区。

(责任编辑:林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