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已交付2个以上国外用户 获高评价

2013年09月26日 10:03   来源:环球网   

中国翼龙无人机亮相(组图)

  2013年9月25日,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航展将一直持续到28日。25日下午,在航展现场,本网记者采访了参展的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简称:中航技)副总裁马志平,

  马总就外界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回答了记者的采访。

  翼龙无人机是中国目前公开的先进无人机之一,自一亮相就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关于翼龙无人机的外销情况,马总透露一些最新的进展,据介绍,翼龙无人机已经成功的售往多个国家,已经有两个以上的国外用户接收了这款察打一体无人机,并且,国外用户的评价相当高。

  目前,无人机的使用在全球是一种趋势,对中国军机的传统用户来说,翼龙比较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目前,还有多个传统用户已经与中方沟通,对这款无人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的客户也在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