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两型无人机亮相引关注 国家副主席参观

2013年09月12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鹰”无人机的典型代表WJ—600。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三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三院)11日向媒体提供信息称,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该院研制的两型海鹰无人机亮相引发广泛关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莅临展台参观海鹰无人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朱昌杰等陪同参观。

  据介绍,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共有无人机、微燃机电站等17个项目参展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涉及电力电气、信息与光电技术等5个业务板块。其中,HW-210和HW-220两型海鹰无人机以实物产品参展,在博览会上吸引大批参观者关注,也成为本次博览会备受瞩目的亮点展品之一。

  今年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HW-220型海鹰无人机急赴震区进行航拍,获取到0.1米的高分辨率航空影像,为地震灾区的灾害评估、应急救援及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数据支持。

  博览会期间,中国航天科工三院还在参展现场进行高层推介和对接活动,接洽中外客户团组20余批次,广泛征集合作意向,为该院产品进一步开拓市场积累信息。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