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北京以发展通航旅游为主题航展首增飞行环节

2013年09月10日 09:5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航展首增飞行环节

  第15届北京国际航展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航展的活动之一——八达岭飞行动态展示暨首届北京延庆通用航空旅游文化节使北京航展首次增加了飞行环节。

  主办方介绍,本届航展规模较上届增加40%,展区面积17000平方米,展会共邀请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展商、5个国家展团。

  值得一提的是,以发展通航旅游为主题的飞行节作为本届航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规模近30000平方米,实现了通用飞机在北京的首次集中展示。飞行节包括飞机静态展示、飞行旅游、汽车漂移秀和房车嘉年华等诸多精彩内容。目前,参展飞行器36架,其中直升机7架、固定翼飞机16架、运动类飞行器13架。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