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武直19亮相天津直博会 或将进行飞行表演

2013年09月05日 09:36   来源:人民网   张洁娴 翁奇羽

  原标题: 武直19亮相天津直博会 或将进行飞行表演(图)

武直-19亮相直博会露天展区,确认参展。(人民网翁奇羽摄)

武直-19亮相直博会露天展区,确认参展。(人民网 翁奇羽摄)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9月5日开幕。记者在博览会布展现场看到,一架直-19停放在露天展区,机身上的盖布尚未揭开。据悉,直-19或将在此次博览会上进行飞行表演。

  今年6月,中国第一支直升机飞行表演队——陆航飞行表演队于北京正式组建。表演队将于本届直博会首度公开亮相。

  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少将表示,陆航飞行表演队的表演机型包括直-10、直-19和直-9等,并确认表演队将携直-10于本届直博会进行飞行表演。而从今日的布展情况来看,不排除武直-19也将于直博会上公开进行飞行表演。

  武直-19是由中航工业哈飞直升机研究所研制的武装直升机,于2010年7月成功首飞,并在2012年珠海航展期间公开亮相,并进行飞行表演。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