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珠海航展 > 航展动态 > 中航工业 > 正文

“中航工业航展聚焦”官方微博开通

2012年11月12日 10:16   来源:SRC-1998069346   

 中国经济网珠海航展特派记者团记者刘瑾报道 2012年第九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开幕在即,为使社会各界更快捷、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中航工业参展动向,作为珠海航展主办方之一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于 11月6日正式在新浪微博平台首次开通航展官方微博:@中航工业航展聚焦,通过新媒体平台与广大航空爱好者互动交流。

  无论是或威武或优雅的静态展示,还是激动人心的飞行表演,航展都以令人震撼的高科技之美吸引着众多航空爱好者的目光。“中航工业航展聚焦”官方微博将利用新浪微博的强大人气,集中展示中航工业在珠海航展的展品信息、现场动态、新闻发布、飞行表演、人物访谈、媒体关注等内容,使更多的网民、航空迷犹如身临其境,即时感受航展的精彩。 

  在开通“中航工业航展聚焦”官方微博同时,中航工业面向网友群和航空爱好者也启动了有奖参与活动。航展开幕前,首先与网友见面的是“@中航工业航展聚焦有奖转发”活动。网友关注并转发“@中航工业航展聚焦”微博,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的中航工业飞机纪念徽章(共50套)。航展期间,中航工业还将通过微博开展有奖互动活动。 

  微博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大家在积极参与转发微博的同时,表达了对珠海航展和中国航空工业的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缪杰娴)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