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日航787机型再现故障 中途返航

2013年08月28日 11: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据日本电视台新闻节目报道,8月27日晚间,日本航空一架由东京成田机场飞往美国圣地亚哥的波音787机型客机起飞1小时20分钟后,因右机翼出现故障而中途返航。

  报道称,27日晚7时30分许,该客机正在太平洋上空飞行时,仪器上显示右侧主机翼扰流板(主要控制飞机起降时的升力)出现故障,或会成为潜在安全隐患。作为标准预防措施,客机决定返航并于当日晚间10时15分左右在成田机场安全降落。飞机上共有192名乘客,无人受伤。目前日本航空正在排查故障原因。

  日航的波音787机型曾于7月份出现过类似故障,但是否与本次故障有关,目前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