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航空代表抵浙处理事故涉事人员善后(图)

2013年07月16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韩亚事故涉事浙江籍学生返回杭州。李晨韵 摄

  15日,记者自浙江省外事办获悉,韩亚航空公司约11名代表已抵达浙江衢州江山,与当地政府协商失事客机涉事学生及家属相关善后事宜。在韩亚失事航班上的141名中国人中,有近70人分别来自山西和浙江两个学生夏令营团队。7月14日下午,31名浙江师生以及2名家属和3名工作组成员搭乘G31班次高铁抵达杭州。

  已知,在7月7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6日11点半)发生的韩国韩亚客机失事事故中,涉及浙江籍34名人员,其中33人为浙江衢州市江山中学师生,另一名为浙江金华籍学生。34人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5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韩国首尔转飞美国洛杉矶夏令营。

  截至目前,该事故造成100多人受伤,其中10人为重伤,而来自江山中学的学生王琳佳、叶梦圆不幸遇难,而另一名江山中学学生刘易芃在事故中头部重伤,经过多次手术,于7月12日死亡。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