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政府将调查韩亚空难飞行员是否违规

2013年07月15日 09:39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15日报道,据韩国国土交通部14日透露,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4名飞行员已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回国,韩国政府计划在这4名飞行员结束体检后,最快于16日开始对这4名飞行员进行相关调查。

  报道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对事故原因的调查主要集中在机身缺陷以及飞行员过失等因素上。该调查结果预计会被用于判断韩亚航空、失事飞机制造公司——波音以及旧金山机场等有关各方应该承担什么程度的责任上。与此不同,韩国政府调查的侧重点则在于驾驶员是否认真遵守了飞行程序,是否违反韩国国内的规定。

  据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方面表示,如果调查结果表明飞行员存在过失,将对相关飞行员做出相应处分。

  另外,美国旧金山总医院12日确认,由这家医院收治的一名中国女学生不治身亡。这是韩国亚洲航空公司OZ214航班6日失事致死的第三名中国学生,3人都是浙江江山中学学生。(泰和)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