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新飞豹总师:解放军拥有苏-35将是一大幸事

2013年06月19日 08:37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张加军

原文配图:准中国苏-35巴黎航展精彩表演。

  2013年6月18日,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进入第二天,苏-35S再次升空进行飞行表演,中航工业副总工程师、中国科学院院士唐长红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就苏-35S震撼飞行表演进行了解读,并对俄罗斯媒体关于“中国洽购苏-35S”的消息进行了回应。

  唐长红院士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苏-35的飞行表演既刺激又震撼,堪称一种享受,,展现出了极佳的操控性能和机动性能,它不仅进行了70度大迎角爬升动作,还进行了静高度360度指向等高超的机动动作。就机动性而言,这是唐院士在历届航展当中所欣赏到的最强者,苏-35的这种机动能力将在一段时间内处于统治地位;此外,苏-35战机所采用的一些技术,可支持下一代战机的发展。

  唐院士表示,过去的空战,大多追求战机的爬升性能以及转弯速度、转弯半径,而在苏-35上面展示出来的几米范围之内即可实现转向的强大性能,让“转弯半径”的传统概念几乎退出历史舞台,在空战当中,静高度360度指向赋予战机极强的瞬间把握战机能力,这对大多采用红外制导导弹的现代战机而言,可随时把握机会攻击敌方战机的尾部(发动机红外特征最明显)。

  http://mil.sohu.com/20130619/n379216529.shtmlmil.sohu.comtrue环球时报http://mil.sohu.com/20130619/n379216529.shtmlreport6248解放军拥有苏-35是一大幸事原文配图:准中国苏-35巴黎航展精彩表演。环球网报道赴2013巴黎航展特派记者报道:2013年6月18日,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