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简氏评巴黎航展:莫斯科正在做大 华盛顿已退出

2013年06月19日 08:42   来源:新华网   李凤芹

  英国媒体称,大幅削减预算的做法迫使美国军方彻底退出在法国布尔歇机场举办的第50届巴黎航空展,给俄罗斯人补缺扫清了道路,让他们迎来自2001年以来在巴黎航展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展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17日报道指出,自动减支迫使美国取消了飞行展示环节和静态展示。而它的老对手俄罗斯作出的反应则是,派出让参观者眼花缭乱的最新一代军用飞机和技术。

  报道称,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将带头发起这次冲锋,推出公司新任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并首次在俄罗斯以外的地方展示“侧卫-E”苏-35战斗机。此外,雅克-130高性能教练机也将亮相巴黎航展。两款机型在航展上都将有飞行和静态展示。

  除了这些飞机外,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还将展示“未来多功能战斗机”——这是它与印度在T-50战斗机基础上联合开发的项目;伊尔-76MD-90A战略运输机——这是伊尔-76MD货运飞机的升级版;以及同样与印度联合开发的中型多用途运输机。

  此外,俄罗斯最新一代旋翼机也将在布尔歇大放异彩,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将让“短吻鳄”卡-52武装直升机参与飞行展示和静态展示。该公司还将让“夜空猎手”米-28NE攻击直升机和“河马”米-8运输直升机进行静态展示。据说,由俄罗斯和乌克兰联合开发的安-70涡轮螺旋桨运输机也将在2013年的巴黎航展上亮相,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报道指出,在许多人无疑要为美国的被迫缺席而叹息之际,俄罗斯参与度的扩大意味着对于航展的组织者和观众来说,这很像是:“一扇门关闭了,另一扇门打开了。”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