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李玉海:中航工业努力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

2013年06月18日 14:51   来源:新华网   郑斌 唐霁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是一个高端平台,公司的参展目的是展示实力和开拓市场,以更好地“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

  李玉海说,中航工业参加巴黎航展的理念有一个从参观到参展的变化,2009年集团公司整合以后,更积极参加航展。同时,中航工业的参展行为越来越趋于理性,根据公司的战略和实际需要来参展。

  他说,为了此次航展,中航工业精选出了几款军品和民品,并且组成了强大的参展代表团。公司将与潜在客户加强交流和沟通,开拓市场。李玉海说,公司的对外合作卓有成效,已经开发了枭龙双座飞机,翼龙I型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也很有影响力。

  第50届巴黎航展17日至23日在巴黎附近的布尔歇机场举行。本届航展上,中航工业的签约和商务会谈活动约有20项。

  中航工业展台分为军用航空、民用航空、机载技术成果三个板块,展示包括战斗机、教练机、无人机、运输机在内的军贸产品,民用直升机和通用飞机等出口产品,以及中航工业在民机航电系统综合集成方面取得的技术成果。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