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F-22战机完成单机第1000次飞行任务

2013年05月08日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机尾编号为4007的美国空军的一架最老的F-22战斗机于4月19日完成了其第1000架次任务飞行;该机为驻扎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联合试验小组”的一架飞行试验机。

  该机于2001年10月到达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先后参与了地面和飞行试验,其中一直参与了武器系统测试与开发。该机完成的这1000次任务飞行中,并不是同样的作战训练任务的重复,而是大部分为很独特的试验任务。该机所完成的第1000次任务飞行是F-22的“增量”3.2A软件改进项目的首飞试验之一,该改进项目的目标是提高F-22的杀伤力和自防御能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