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准备恢复商业运营 全日空继续试飞波音787

2013年05月02日 10:42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为了准备恢复商业运营,全日空公司继续对旗下已改装新型电池的波音787客机进行试飞。1日晚,一架787在冈山和羽田之间进行了试飞。全日空表示,旗下全部17架787中至此已有3架进行了试飞

  两名飞行员、一名维修技师等8人参加了试飞。当晚9点许,这架787从冈山市的冈山机场起飞,沿客运航线途径濑户内海和太平洋后抵达东京羽田机场。测试人员就电池电压监测系统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确认。

  波音787因接连发生事故而被停飞,日美两国的航空主管部门于4月26日批准恢复其运营。全日空从4月28日起在羽田至札幌等航线进行了试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