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ARJ21-700飞机102架机转场青海格尔木进行高原试飞

2013年06月18日 21:41   来源:中国经济网航空   

  中国经济网航空讯 据中国商飞西安外场试验队消息,2013年6月18日16时58分,ARJ21-700飞机102架机从阎良中国试飞院机场起飞,经过1小时56分的转场飞行,于18时54分顺利抵达青海格尔木机场,标志着为期十天左右的高原试飞正式拉开帷幕。

  102架机将按计划执行20余架次试验飞行,主要验证飞机在高原机场的起飞和着陆性能、飞机发动机高原机场工作性能和飞机高原机场座舱压调系统功能,结合高原试飞开展导航系统相关科目试飞,并进行相关科目的机上地面试验。

  

  起飞前试飞员驾驶舱内准备。

  

  起飞前机务准备。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