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产支线飞机ARJ21-700高原试飞成功

2013年06月28日 09:39   来源:人民日报   沈文敏

  记者6月27日从中国商飞公司获悉,经过7天35个架次的试飞,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700新支线飞机,在海拔2842米的青海格尔木机场顺利完成高原试飞。

  本次试飞全面验证了ARJ21—700飞机在高原环境条件下的安全飞行品质和正常运营能力。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中国民航局审查组等对ARJ21—700飞机在空气稀薄、气压低等高原条件下飞机座舱压力调节系统功能与性能、发动机性能特性、双发动机起飞性能等进行了全面试飞验证,中国民航局试飞员赵志强和申请方试飞员袁志鹏驾驶满载状态下的ARJ21—700飞机顺利完成了3个架次的单发动机起飞性能审定试飞。(记者 沈文敏)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