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TNT航空公司将开辟比利时至河南的货运航线

2013年03月27日 10:19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6日,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在省政府会见了来豫访问的TNT航空公司全球网络和市场总监约翰·库伯一行。据悉,TNT航空公司将开辟比利时到河南的货运航线,今后每周将有六个航班往返于郑州市和比利时列日市。

  约翰·库伯一行此行主要是就与河南机场集团、河南航投公司合作开辟郑州至列日货运包机航线事宜进行进一步的商谈。今年2月27日,双方已在比利时举行了首次会谈。

  会见中透露,TNT航空公司和河南省的此项合作已经有了结果,航线开通后,TNT航空公司每周将有六班货运航班往返于郑州市和列日市。

  约翰·库伯说,TNT公司所在列日市,离法国、英国、德国都很近,在欧洲区位优势明显;而郑州在中国中部,区位优势和列日很相似,中国的商品可以通过TNT航空公司分发到欧洲各个城市。河南正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这对TNT航空公司很有吸引力。

  TNT快递是目前世界四大快递公司之一,TNT航空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其80%的全球航空货运业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