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012年空客A380机翼维修费用高达2.5亿欧元

2013年03月04日 09:39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允亮/编译

  2012年,空客A380仅与机翼相关的维修费用就高达2.51亿欧元(3.28亿美元),同时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A350项目上的费用记录已达1.24亿欧元。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2012年,空客A380仅与机翼相关的维修费用就高达2.51亿欧元(3.28亿美元),同时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A350项目上的费用记录已达1.24亿欧元。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称:A380维修费用在“意料之中”,之前的预测数据可能达到2.6亿欧元。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预测称:2013年,在A380机翼维修方面的花费将增加8500万欧元。今年交付运营的A380将更少,大约只有25架,这只能给空客带来有限的收入增长。

  空客公司正与欧洲航空安全局协商以确定一种认证,这项认证努力旨在提供一个永久性改良方法来解决问题。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首席执行官Tom Enders称,这项解决方案清楚明了,我们已将设计修改方案融入到新的产品标准之中。

  近日,空客公司宣称,2013年将有25架380交付使用。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称,到2015年将达到收支平衡的状况。届时,将有30架A380交付使用。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称,自2012年上半年以来,A350项目的花销一直“没有变化”。EADS称:“A350 XWB项目已经有了良好的进步,但目前,此项目充满挑战,且时间有限。”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柏林年会期间发布了以上数据,其首席执行官Enders称,A350已经准备好在今年夏天进行首次试飞。(允亮/编译)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