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我国自研新型供氧装置随运-20运输机成功首飞

2013年02月20日 14:32   来源:环球网   

运-20在阎良成功首飞

  我国研制的大型运输机于1月26日成功首飞,标志着我国具有自主研制、生产大型运输机的能力,对提高我军快速、机动作战能力有着划时代的意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电子集团公司为其配套的乘员供氧电子调节装置在首飞过程中工作正常。

  供氧电子调节,以其响应速度快、工作寿命长等特点成为替代传统机械式供氧的一项新技术。由于是新技术,在试验中,主机单位不断调整技术要求。承担供氧电子调节器研制的项目组,克服了产品技术状态变化多、进度紧等困难,根据总体要求,解决了产品中的自检、自动调节、通讯等关键技术,按时完成了项目的研制、试验任务,为大运飞机成功首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