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Syphax航空订购LEAP-1A和CFM56-5B发动机

2013年01月18日 10:34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Syphax航空公司为其3架空中客车A320neo和3架空中客车A319/A320ceo飞机分别选择了LEAP-1A和CFM56-5B发动机。该航空公司将于2015年接收第一架A320ceo飞机,2019年开始接收新的A320neo飞机。确认发动机订单价值为1.45亿美元(目录价格)。

  “这些发动机是我们业务增长的正确选择,”Syphax航空公司董事长默罕默德.佛瑞卡(Mohamed Frikha)表示。“CFM56发动机拥有极高的可靠性和低拥有成本声誉,我们对CFM56发动机的使用经验也非常满意。我们充分相信LEAP生产线会提供同样高质量的产品,期待着将这些新产品引入到我们机队中。”

  Syphax航空公司还计划在今后几年中再额外租赁5架空中客车A320ceo飞机。

  “LEAP发动机技术将在油耗、噪声、碳及氮氧化物排放方面提供两位数的改善,我们相信这些发动机将成为Syphax航空公司的真正资产,并有力支持该航空公司的长期增长。”CFM国际公司总裁兼CEO让-保罗.埃邦加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Syphax继续扩展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CFM公司销售副总裁ZairAbderrahim表示。“期待着与Syphax团队继续合作,创造更好的未来,以充分证明他们对CFM的信任。”

  LEAP发动机将融入此前单通道飞机从未使用过的创新技术。新的发动机将结合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技术,采用更轻、更耐久的材料、更前沿的环保技术,实现发动机技术领域的新突破。其油耗将得到15%的改善,以当今油价计算,则每架飞机可为用户每年节省160万美元。LEAP技术还可使二氧化碳排放和噪声水平达到两位数的改善,而同时仍然保持CFM56发动机世界级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

  Syphax航空公司于2011年启动,是突尼斯首家私营的“混合型”航空公司。Syphax希望通过提供其两大枢纽 机场Sfax-Thyna和Tunis-Carthage的基本准入以发展该地区的经济。该航空公司目前有两架租赁的以CFM56-5B为动力的空中客车A319ceo飞机,运营目的地为地中海流域,如法国、德国、利比亚和土耳其,另外还有其国内航线。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