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贺东风在范堡罗航展期间会见业界人士

2012年07月10日 13: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7月9日,在第四十八届范堡罗航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与各航空企业界人士就深化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独立董事李丰华、总会计师田民出席相关会见活动。

  贺东风分别会见了波音公司国际总裁Shep Hill、荷兰宇航总裁米歇尔·彼得、MOOG飞机集团总裁Warren Johnson、UTC推进和宇航系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lain Bellemare、GE航空总裁David Joyce、利勃海尔宇航总裁法兰西斯·尼斯等航空企业界人士。贺东风详细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建设情况、两大型号研制进展、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民机产业体系建设和公司参加本次范堡罗航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各航空企业继续保持紧密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各航空业界人士对与中国商飞公司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互相交流经验,不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C919大型客机项目早日取得成功。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文斌,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会见。

  贺东风总经理会见波音公司国际总裁Shep Hill。

  贺东风总经理会见MOOG飞机集团总裁Warren Johnson。

  贺东风总经理会见UTC推进和宇航系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lain Bellemare。

  贺东风总经理会见GE航空总裁David Joyce。

  贺东风总经理会见利勃海尔宇航总裁法兰西斯·尼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