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名学者冯飞调任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图)

2014年03月22日 19: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冯飞在论坛上。(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潇潇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研究产业经济学的知名学者冯飞近日已调任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3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冯飞透露,他是三周前调入工业和信息化部的。

  冯飞此前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20多年,从1998年就在中心的产业经济研究部做研究工作,先后担任副部长、部长,以至于他以工信部司长身份亮相论坛,但记者提问时,仍习惯称呼他为冯飞部长。2006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相关内容,冯飞当时是讲解专家。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冯飞调入工信部后,首次公开活动是3月8日陪同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参加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网站信息显示,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原所长赵昌文已接任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一职。

(责任编辑:编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