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干事创业的干将闯将

2024-04-17 09:57 来源:光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当好干事创业的干将闯将

2024年04月17日 09:57   来源:光明网   

  敢担当、善作为,是好干部的重要标准,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内在要求,是干事创业的根本所在。只有干出来的干部,公民才信得过,自己才立得起,路才走得稳。作为干部,要争做干事创业的干将闯将,以实干精神,与人民群众风雨兼程、同甘共苦、拼搏奋斗,用实干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永葆对党和人民绝忠诚的赤子之心,以“缊袍敝衣处其间,略无慕艳意”的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当好干事创业的干将闯将,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广大干部要对党和人民忠诚,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舞干劲,始终坚持“对表”中央,“对标”时势,把牢政治方向,做到站位高视野明,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夯实初心、践行使命。

  当好干事创业的干将闯将,要在实践中锻炼和磨砺自己,在艰难的经历中摔打和认清自己。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广大干部要去到一线,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生活日常摆进去,撸起袖子加油干,善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助力深化改革的每一项工作,透过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检视自我、荡涤心灵,必须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以实干的姿态投身到解民忧、纾民困中。

  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事,事业的发展永无止境,能力的提升也永无止境。我们要切实锤炼好干事担当的本领,不畏艰难险阻,始终保持一股子干劲、冲劲、拼劲、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为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添砖加瓦!(唐芳玲)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