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媒体开放日 体验全新太平文化

2019年07月10日 11:30   来源:北国网   

  2019年7月1日,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乔迁至位于菜市口附近的太平金融中心新职场办公。借此乔迁之喜,7月8日,北京分公司特邀中华工商时报、中国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举办公众开放日,让公众更了解太平,亲身体验全新的太平文化。

  多功能AI智能会议显示屏,350平方米的国际领先开敞式布局,方便推拉工位折叠床,智能迎宾、自动化通道管理、智能门禁、智能风控系统,自动化传感装置……无一不让记者惊呼。

  事实上,一个健康发展的企业是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由不成熟到成熟的过程。地理位置、办公设施息息相关。脚下的太平金融中心,不是发展的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一路发展, 站在新起点,会继续秉承“共享太平”新发展理念,勇于开拓,致力创新,展现新作为,挑战新目标,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服务于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