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正蔡名照考察中国经济网人民大会堂演播室

2011年03月05日 15: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和全国政协委员、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一起来到中国经济网设在人民大会堂的演播室,了解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情况,并看望工作人员。 

    全国政协常委、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在演播室了解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在演播室听编辑介绍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的专题网页。

     赵启正(右二)、蔡名照(左二)在演播室看望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人员。

     中国经济网人民大会堂现场演播室旨在架起代表委员与网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自3月3日开始启用后,已邀请多位代表委员通过网络与网友进行交流。两会期间,网友可通过在线提问、建议的方式与代表、委员交流。

    3月5日上午,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领导阚珂、何绍仁、钟雪泉等也先后来到中国经济网演播室了解和指导工作。(摄影: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笑)

(责任编辑:佟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