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纯: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 关系党的生死存亡

2007年10月20日 11:17   来源:新华网   

    10月17日,河南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七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赞同十七大报告,赞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张思卿参加讨论并发言。
    

     叶青纯代表说,报告提出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使我们党始终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报告同时提出,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将反腐倡廉贯穿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

    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