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搭台” 推动“大讨论”走深走实

2024-04-17 10:5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文艺“搭台” 推动“大讨论”走深走实

2024年04月17日 10:5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走深走实,点燃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汇聚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4月11日晚,安阳市龙安区“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文艺宣讲活动在安阳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

  歌伴舞《花香龙安我的家》、情景朗诵《强市建设我先行》、曲艺情景剧《我们都是宣讲员》、舞蹈《青色之尊》......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表演形式丰富多样。

  此次活动由安阳市委宣传部指导,龙安区委宣传部主办。自“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开展以来,该区各级各部门迅速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到大讨论中,提出一批好的建议和意见。

  “透过这次文艺演出,体现了咱龙安区发展迅速,社会面貌日新月异。下一步,要秉持奋斗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踏踏实实干好。”龙安区田村街道杨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杨保凤说。

  龙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孟庆霞表示,今天的文艺宣讲,通过情景诗朗诵、音乐快板等多种形式,演绎了龙安区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大讨论,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强市建设添砖加瓦的生动实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坚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发扬过硬作风,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强市建设、强区建设的浓厚氛围,点燃全区上下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的激情。”孟庆霞说。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