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展台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2024-04-16 16:0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石化展台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2024年04月16日 16:0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帷幕。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参展,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本届消博会上,中国石化在1号“数字和服务消费”展馆布置了占地200平方米的展台,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中国石化品牌及特色服务,深层次展示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

  展区主要分为“加能站”和“易捷专区”两大版块,整体造型设计曲直结合,空间感和科技感十足,综合展示中国石化“油气氢电服”多元服务业态。“加能站”展区展示了智能加油机器人、智能茶咖机器人、自助售卖机、线上购物等主题区域,数智化服务新场景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打卡。“易捷”展区设有乡村振兴、绿色环保、自有品牌、特色商品、海南专区、美好生活六个主题区域,展示内容包括中石化易捷各省市特色商品,和具有海南特色的易臻选·易椰系列饼干、黄金中秋月饼、海盐柠檬水电解质水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本届消博会期间,中国石化展台还推出“遇见易捷打卡有礼”“摇出消博好运气”等丰富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现场发放加油、购物、养车、餐饮、旅游、酒店等消费券,为观众提供多种消博会专属权益。

  据了解,中国石化将在海南推出“助力消博游海南”车友节活动,组织车友深度探索海岛风光,助力文旅市场激发消费新动能。

  中国石化拥有遍布全国的3万多座加能站。目前,中石化易捷已成为国内门店数量最多的直营连锁便利店和最大的自营洗车服务平台,“易捷加油”平台权益会员规模突破1亿、月活用户规模突破6600万。(经济日报记者 王轶辰)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