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北方将有降温降水

2024-04-09 09:4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未来三天,北方将有降温降水

2024年04月09日 09:4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华北东部、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气温将有所下滑。预计8日至10日,华北东部、东北地区中东部

  降温4至8℃,局地10℃以上,山西、京津冀、辽宁、吉林等地有弱降水,部分地区可能伴有雷暴。

  需要注意的是,4月8日白天至10日,青藏高原中东部将出现持续性雨雪天气。其中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中到大雪(雨夹雪),局地暴雪。气象专家提示,上述地区需注意防范雨雪及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影响江南、华南一带的雨势逐渐减弱,预计今天白天至夜间,福建、广东等地有小到中雨,雨势较前期已明显减弱,明后两天,江南、华南大部地区天气较好气温逐步回升。到本周后半段,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将有新一轮较强降雨,强降雨主要出现在11至12日,13至14日,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经济日报记者 沈慧)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