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通报学生遭老师不断辱骂扇耳光:属实,涉事教师被开除

2024-03-30 15:29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常艳)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夏石嘴山通报学生遭老师不断辱骂扇耳光:属实,涉事教师被开除

2024年03月30日 15:2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宁夏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消息,宁夏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3月30日发布关于网友反映“学生遭老师不断辱骂扇耳光”的情况说明。

  3月30日上午,有网民在微博发布“学生遭老师不断辱骂并扇耳光”的视频。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此事,立即介入开展调查。

  经核查,涉事学校为石嘴山市民办中学第二十一中学,网民反映情况属实。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已安排专人进驻该校,督促学校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目前已对涉事教师作出开除处理。

  感谢广大网友和媒体的关心和关注,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