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进入30天倒计时

2024-03-28 15:1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进入30天倒计时

2024年03月28日 15:1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3月27日下午,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成都世园会”)倒计时30天活动在成都东部新区主会场举行。活动现场,2024成都世园会门票政策、全域精品旅游线路、全球合作伙伴、世园推广大使和首批“世园小记者”正式亮相,标志着2024成都世园会筹备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本届世园会首次采取“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模式,主会场所在地成都东部新区,位于成渝相向发展主轴,园区规划总面积3633亩,集中呈现未来公园城市形态。成都市温江区、郫都区、新津区、邛崃市四个分会场分别突出川派盆景、花卉产业、农艺博览、生物多样性特色,演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图景。

  本届世园会已邀请法国蒙彼利埃、英国曼彻斯特、国际竹藤组织等国外城市和头部行业协会参展,共建设展园112个。展园总数、境外展园数量、协会和企业展园数量均创下历届B类世园会之最。博览会突出花卉园艺特色,将举办月季、盆景、兰花等8项国际竞赛,集中展示花卉园艺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

  世园会的举办,将促进成都花卉园艺行业立足自身优势,与海内外城市和企业开展多维度的合作交流,以生态价值带动城市价值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