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中国仍是跨国企业投资热土和高地

2024-03-27 11:1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中国仍是跨国企业投资热土和高地

2024年03月27日 11:1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3月24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大健康产业”专题研讨会上,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表示,中国仍是跨国企业投资的热土和高地。安利在中国投资近30年,中国已经连续21年成为安利最大市场,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过去3年,安利中国业绩实现年均7%的增长。安利在中国的成功,是中国市场营商环境越发市场化、国际化和法治化的写照。

  “中国有着完整的制造业产业体系、得天独厚的创新生态以及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潘睦邻表示,中国提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壮大新型消费,包括健康消费、绿色消费等,彰显了中国坚持高水平开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这将源源不断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为全球发展带来新机遇。

  “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潘睦邻说,去年安利投资6亿元,面向未来30年发展需要,升级改造广州工厂、优化全球供应链。今年安利将继续投资:包括在中国设立首个自有有机农场,继续开展中草药规模化航天育种,创新出更多更好的基于中草药的保健食品,推动中草药现代化、国际化,让全球消费者享受到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安利持续在华投资,将中国打造成为安利全球的供应链枢纽、创新源发地及战略增长引擎。

  潘睦邻还表示,中美两国增进彼此互信、开放与合作,将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安利过去、现在、将来都会全力推动中美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全力支持中美民间交往,推动中美青年交流。(经济日报记者 朱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