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可亲可敬的“城市建设者”

2020年08月07日 15:30   来源:央广网   

  工人在搬运石块

  央广网芦溪8月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谢友云 余煌辉)连日来,在芦溪县东洲桥改扩建、袁河西路改造提升、农贸市场改造、西南片区路网改造、城市客运站建设等城建项目的施工现场,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们在项目建设工地上,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以顽强的意识,经受着烈日“烤”验,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施工一线,或捆扎钢筋,或搬砖砌墙,或铺设沥青,或浇注混凝土……,以拼命三郎的精神建设最美丽的城市。

  工人在捆扎钢筋

  据悉,为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芦溪县投入资金3.77亿元,对照创建标准,重点实施场馆建设、农贸市场及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交通基础设施提升、白改黑、公厕提升、管网线整治等27项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目前已完成7个项目建设,其他项目将在规定期限内完成。

  工人在画停车线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