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西城小学生被伤害事件 区长鞠躬致歉

2019年01月09日 07:33   来源:中国之声   

  原定于8日晚7点半开始的新闻发布会,推迟到8点才开始。西城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少峰出席发布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儿童医院、宣师一附小、宣武医院、西城公安分局的相关负责人也都有到会参加。区长王少峰在现场鞠躬致歉。

  王少峰介绍,目前,两家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家长已参与陪护,受伤学生都没有生命危险,20名受伤的孩子当中,四名急需手术的孩子,已经安排了手术,其中三名手术已经结束,手术也非常顺利。孩子们已经返回病房。还有一名孩子正在手术当中。其他受伤学生都在观察中。相关部门已请专家进行心理安抚。公安已加强全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王少峰还表示,事件发生后,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到病房看望了受伤的孩子,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多家国内外媒体参加了这场发布会。(央广记者管昕、李行健)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