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沪涨深跌 黄金板块迎重要机遇期

2018年12月17日 16: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记者温济聪)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597.97点,上涨0.16%,成交1029.61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7592.65点,下跌0.48%,成交1352.65亿元。此外,创业板报收于1299.17点,下跌0.86%。12月14日下达的《金融机构互联网黄金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一文意味着将进一步规范整个互联网黄金行业运作。

  这一办法对行业发展影响,黄金钱包负责人表示,合规化是互联网黄金行业发展的基石,黄金板块迎重要机遇期,对任何金融行业都是一样的。从过往的新兴金融产业合规里程来看,虽然对业务会造成短期动荡,但合规后必将出现业务爆发期,比如信托、网贷等行业都经历了这一路径。互联网黄金行业发展在合规的加持下也必将迎来更大的爆发,而黄金钱包作为行业排头兵,在产品创新上有更多的玩法,平安银行作为头部金融机构,风控系统完善、体量大、产品形式多等优势突出,双方在产品创新和应用能力、大数据风控上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形成1+1大于2之势。平安银行在贵金属领域积累深厚,我们以互联网黄金为起点,未来还将在更多贵金属和其他金融领域展开合作,为投资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