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平罗再度“坐东”宁夏第五届种博会亮点纷呈

2018年08月06日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许凌)盛夏时节,伴随着烈日炎炎,宁夏似乎什么都在升温。花博会、汽博会“硝烟”还没有散尽,刚刚在宁夏石嘴山平罗县落幕的宁夏第五届种业博览会更是亮点纷呈。

  据了解,本次盛会与以往四届的相比有如下亮点:一是宁夏将平罗发起主办并已“花开四度”的种博会上升到宁夏种业博览会,第五届规格层次最高。

  二是本次盛会吸引了11家科研单位、国内627家企业、区内14家重点种子企业和俄罗斯、墨西哥、埃及土耳其等19家国外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是上届的3倍,同时提供特装展位10个,标准展位180个,是规模最大的一届。

  第三,本届种博会邀请到种业届权威专家、学者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开设论坛专题9个,同期召开中国番茄种业联盟年会,汇聚全国优秀的种业企业、个人以及行业主管部门为参会企业解读种业政策,也是本届种博会的一大亮点;

  第四,本届种博会引入种子行业最新展览模式,馆展洽谈与地展展示相结合,4400个品种和5个制种基地同期展示,为客商和行业专家提供了馆展、地展、制种基地考察无缝对接,品种展示也是历届种博会展出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