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华永道获国际会计公报2016“年度审计创新大奖”

2016年10月20日 16: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普华永道的革新性数据审计系统Halo日前荣获知名的国际会计公报(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颁发的“年度审计创新大奖”。该奖项是近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会计公报论坛暨颁奖典礼上颁发的。

  这个奖项旨在对在审计方面具有首创或者创新精神的企业给予肯定,对它们在提高审计质量、效率或者为客户提供附加值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认可。评价审核的因素包括创新中蕴含的前沿思维,效率、准确性和可靠性的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及为提高审计质量和可靠性所做的努力。

  普华永道全球审计创新业务主管合伙人Gary Raps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这表明了我们在全球网络推行的创新技术得到了认可。能够把市场领先的技术和我们员工的技能进行有效的结合是我们全球审计战略的核心,其正改变我们提供审计的方式。Halo充分利用了数据的力量,为普华永道的审计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这是我们为新的数据产品而搭建的平台,其将会使用如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技术,通过解锁模式和趋势来为客户增加价值。”

  普华永道全球审计业务部主管合伙人Richard Sexton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引领提供优质服务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能吸引有主见的人才以提供优质服务的认可。这些发展为我们创造了重要的机遇,让我们持续地满足客户和利益相关方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开辟未来审计的新方式,如实时审计,来重塑审计领域的新蓝图。”

  全球目前有1.4万位普华永道审计师在超过8000个客户合作项目上使用Halo。全球已有超过800亿分类账在使用Halo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马常艳)